相关视频
  • 埋线减肥法五大必备常识

    埋线减肥法五大必备常识

    8393次
  • 贴耳豆减肥的必备常识

    贴耳豆减肥的必备常识

    7644次
  • 中医针灸真的能减肥吗

    中医针灸真的能减肥吗

    7973次
  • 颈椎病患者适合做哪些运动

    颈椎病患者适合做哪些运动

    6900次
  • 颈椎病人吃什么中药好

    颈椎病人吃什么中药好

    7590次
  • 颈椎病人应该选择什么样的枕头

    颈椎病人应该选择什么样的枕头

    6019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杜琳 > 颈椎病头晕怎么办

颈椎病头晕怎么办

专家:杜琳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颈椎病头晕怎么办

杜琳:颈椎病的头晕,如果你出现的是个非常严重的头晕,甚至不能起来,起来就会吐,如果出现这种状态,我们第一个建议就是,你尽量保持不难受的姿势休息。往往这种症状是一过性的,休息一段时间之后是可以得到缓解的。

所以说这种特别严重的症状你首先要做的就是休息,第二,你要做的,如果说这个症状过去的只是一个眩晕颈肩的一个不舒服的情况下,你可以采用热敷的方法。

任何形式时候,你甚至可以用一个热水袋、热水瓶进行一个局部的热敷,加强局部的血液循环。改善一个肌肉的牵拉状态。是可以改善血管的状态的,是可以改变头晕的状态的。

如果这些都不能缓解,建议你去医院寻求专业性的帮助。如果你接受按摩,你可以去按摩科,如果你不怕针灸也可以来针灸科,甚至可以去中医科,还开一点中药来进行服用,我们觉得都可以有效的缓解这些症状。

注意: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