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埋线减肥法五大必备常识

    埋线减肥法五大必备常识

    6621次
  • 贴耳豆减肥的必备常识

    贴耳豆减肥的必备常识

    5812次
  • 中医针灸真的能减肥吗

    中医针灸真的能减肥吗

    7817次
  • 颈椎病患者适合做哪些运动

    颈椎病患者适合做哪些运动

    7636次
  • 颈椎病人吃什么中药好

    颈椎病人吃什么中药好

    5488次
  • 颈椎病人应该选择什么样的枕头

    颈椎病人应该选择什么样的枕头

    5813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杜琳 > 如何预防颈椎病

如何预防颈椎病

专家:杜琳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如何预防颈椎病

杜琳:预防颈椎病我们从生活中第一个就是要避免颈椎的过劳,第一个就是我们不要低头的时间太长,我们一般来说低头工作40分钟左右就要抬起头来活动一下颈椎、背脊这是一个方面。

第二个,我们要有一个充足的睡眠,有足量的睡眠保证。因为我们只有在睡眠的过程中颈部的肌肉才是充分的休息放松和不受力的状态。

所以我们要保证一个充足的睡眠。第二,再有一个在睡眠的过程中,要找一个非常舒适的,比较卫生的枕头,这样的话,保证了我们的颈部的一个足够的衬托的能力。

不至于颈椎在睡眠的过程中再劳损。第四,我们要避免颈椎的一个外伤,尤其是在长途旅行的时候,千万注意不要在车上一闯一闯的打盹,因为意外随时可能发生。

这种交通意外发生往往会损伤到颈髓这个风险是非常大的。如果你需要长途旅行你可以备一个颈枕垫在脑后,这样可以有效的缓解颈部的肌肉痉挛的状态。

上班族更要注意,比如说我们上班族冬天的办公室还是非常暖和的,夏天首先避免空调直吹,我们还是跟一般人一样,工作一段时间以后,要适度的休息颈椎,放松整个的背脊。还有一个我们要调整我们的写字板,它可以是个30度的倾角,这样的话,我们写字的时候不至于过度的低头,调整我们的椅子。

让这个椅子在一个舒适的位置下,这样的话不至于过于低头含胸,这样都是有效的改善我们颈部的受力。因为我们不得不去工作,那么在工作中我们要去小心。

注意: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