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颈椎病如何预防

    颈椎病如何预防

    8930次
  • 颈椎病的手术方式

    颈椎病的手术方式

    7690次
  • 颈椎病可以手术治疗吗

    颈椎病可以手术治疗吗

    6332次
  • 颈椎病伴头晕是怎么回事

    颈椎病伴头晕是怎么回事

    9819次
  • 颈椎病患者伏案工作多长时间休息

    颈椎病患者伏案工作多长时间休息

    6514次
  • 颈椎病的正确睡姿

    颈椎病的正确睡姿

    7105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方建国 > 颈椎病早期有哪些症状

颈椎病早期有哪些症状

专家:方建国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颈椎病现在是我们的常见病、多发病,而且现在发展的趋势是越来越年轻化。从这一点上来说,我们可以看到为什么年轻人多得呢,我们可以考虑一下现在年轻人的一种工作生活状态,每天的电脑,每天的手机,或者要写什么东西,就是我们所说的静止的时间太长了,所以往往导致我们颈部的肌肉的痉挛、僵硬,然后继而发生了一种软组织这种炎症、水肿等等,这个是一个病理表现。

所以它开始的时候,往往是一种我们肌肉的一些沉重,脖子的沉重,肌肉的酸痛、僵硬,这个是我们最早期的这种表现,有的病人可以出现一些怕冷,觉得老是凉风嗖嗖嗖的,这些都是颈椎病的早期症状。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