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膝关节半月板损伤磁共振表现

    膝关节半月板损伤磁共振表现

    8522次
  • 半月板损伤需要如何治疗

    半月板损伤需要如何治疗

    8233次
  • 半月板损伤需要如何治疗

    半月板损伤需要如何治疗

    8401次
  • 什么是膝半月板损伤

    什么是膝半月板损伤

    6957次
  • 膝关节半月板损伤的分度

    膝关节半月板损伤的分度

    7611次
  • 膝关节半月板损伤的临床表现

    膝关节半月板损伤的临床表现

    5540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方建国 > 半月板损伤可以保守治疗吗

半月板损伤可以保守治疗吗

专家:方建国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半月板损伤可以保守治疗,主要在于它的损伤的程度,我们一般来说,对于比较早期的轻微的一些损伤,可以进行治疗。如果是一些撕裂,或者我们老年人半月板磨的很碎了,这个时候我们保守治疗效果就差了。

对于一些保守治疗的方法,我们有很多的方法,比如说药物的干预,药物现在目前最多用的就是一些氨基葡萄糖的药物,这是对关节的软骨有一定的保护的作用,可以进行一些口服,这是第一个。

第二个,中医可以用一些舒筋活络的内服的药物,或者是外用的药物,可以帮助症状的减轻或者帮助他恢复。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