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怎么确定是不是关节炎

    怎么确定是不是关节炎

    9649次
  •  什么是关节炎

     什么是关节炎

    6227次
  • 严重关节炎怎么办

    严重关节炎怎么办

    7455次
  • 怎么确定是不是关节炎

    怎么确定是不是关节炎

    7294次
  • 关节炎的症状

    关节炎的症状

    9655次
  • 青年人关节炎怎么治

    青年人关节炎怎么治

    9463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方建国 > 关节炎的病因

关节炎的病因

专家:方建国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关节炎的病因很多,着重说说现在我们常见的,所谓的骨性关节炎、退行性关节炎的一个病因。这是我们现在骨伤科或者骨科常见的一个疾病,也是很困扰我们中老年人的一个生活质量的一个关节炎,非常常见。

它的原因有很多,比如说我们常见的一些过度的体力劳动、负重、肥胖、着凉,还有一些我们年轻的一些体育运动,这些都是一个关节炎的一个原因。

总的来说它是一个经过日积月累的磨损,我们使我们的关节的软骨出现了一个磨损、退变的过程,甚至于我们下肢的形态都出现改变,所谓的O型腿、X型腿,这些都可以影响我们骨关节炎的,可以造成骨关节炎的。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