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颈椎病如何预防

    颈椎病如何预防

    8323次
  • 颈椎病的手术方式

    颈椎病的手术方式

    5896次
  • 颈椎病可以手术治疗吗

    颈椎病可以手术治疗吗

    7402次
  • 颈椎病伴头晕是怎么回事

    颈椎病伴头晕是怎么回事

    9538次
  • 颈椎病的正确睡姿

    颈椎病的正确睡姿

    7265次
  • 中医如何治疗颈椎病

    中医如何治疗颈椎病

    8574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方建国 > 颈椎病患者伏案工作多长时间休息

颈椎病患者伏案工作多长时间休息

专家:方建国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一般来说,我建议病人工作一个小时,伏案工作一个小时就得要起来活动了,做做扩胸运动、伸展运动、耸肩运动,哪怕是伸个懒腰,我们的脖子给它转动转动,当然转动的动作稍微慢一点,不要太快,做做往上提拉的动作,这对颈椎都有好处。

一个小时活动个两三分钟,这对大家来说应该不是个难事,就是有的时候工作紧张起来大家都忘了,所以来说够坚持下去,把它当成一个事去做,这样来说以后就可以减少或者避免我们颈椎病的发生或者发展。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