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如何区分慢性支气管炎和急性支气管炎

    如何区分慢性支气管炎和急性支气管炎

    9398次
  • 如何区分慢性支气管炎和支气管哮喘

    如何区分慢性支气管炎和支气管哮喘

    5313次
  • 慢阻肺是怎么回事

    慢阻肺是怎么回事

    7780次
  • 如何应对慢性支气管炎发作

    如何应对慢性支气管炎发作

    7520次
  • 慢性支气管炎整体预后情况如何

    慢性支气管炎整体预后情况如何

    9837次
  • 慢性支气管炎是怎么回事

    慢性支气管炎是怎么回事

    8453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冯淬灵 > 如何护理小儿哮喘

如何护理小儿哮喘

专家:冯淬灵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如何护理小儿哮喘?

冯淬灵:在哮喘的急性发作的时候,我们要注意给孩子首先要有情绪的稳定,家属不要特别的焦虑和紧张,去过度的关注孩子,给孩子一个疏松的环境,让他情绪上放松,他喘起来以后他也紧张,一口气喘不上来。第二个就要保持房间的清洁,房间安静,孩子要生病了七大姑八大姨老来看,那给孩子也造成一点点思想的波动。

另外也可能会带来一些细菌和病毒。第三方面,要多吃蔬菜水果,保持一个体内循环的一个均衡,因为在哮喘发作的时候如果给他足够的体液或者是适当的体液,可以帮助他排痰,减轻哮喘的发生,这是在哮喘发作期间。那么在平常的时候小儿的护理咱们就是要注意及时的更换衣物,积极的锻炼身体,饮食结构平衡,充足的睡眠,还有一个合理适当的用药。

第六个方面就是要注意他的一个居室环境的清洁,不要有任何有过敏的物质来诱发。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