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如何区分慢性支气管炎和急性支气管炎

    如何区分慢性支气管炎和急性支气管炎

    8566次
  • 如何区分慢性支气管炎和支气管哮喘

    如何区分慢性支气管炎和支气管哮喘

    6539次
  • 慢阻肺是怎么回事

    慢阻肺是怎么回事

    7367次
  • 如何应对慢性支气管炎发作

    如何应对慢性支气管炎发作

    7152次
  • 慢性支气管炎整体预后情况如何

    慢性支气管炎整体预后情况如何

    8260次
  • 慢性支气管炎是怎么回事

    慢性支气管炎是怎么回事

    7989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冯淬灵 > 怎么护理支气管哮喘的患者

怎么护理支气管哮喘的患者

专家:冯淬灵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怎么护理支气管哮喘的患者?

冯淬灵:在哮喘急性发作的时候,我们首先是要给患者有一个均衡的营养,蔬菜水果牛奶等等,然后来进行补充我们内环境。

第二个就是一定要有愉悦的心理心情,我们要安慰病人不要让病人紧张,我们平常说,哎呀,你怎么哮喘又犯了,你难受不难受呀,你哮喘会不会有什么问题呀,这样的问题千万不要问患者,我们一般都是要做一些正能量的输送,让患者有愉悦的心情,增加他抗病的一些信心。第三个我们能做到的就是配合大夫,出现了什么紧急的情况及时跟大夫沟通,这是在急性发作期。

缓解期首先要提醒患者规范用药,不管是中药还是西药,一定要规范正确科学的使用药物治疗。第二个督促患者进行适当的适合自己的一些体能和肺康复的锻炼。

第三在饮食上给患者做一些调整,然后使他的营养均衡。第四个就是让患者要及时的增减衣服,预防感冒。第五个要经常保持居室的整洁,减少一些过敏的物质存在。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