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1000度近视能恢复吗

    1000度近视能恢复吗

    5568次
  • 近视手术后遗症有哪些

    近视手术后遗症有哪些

    9972次
  • 超高度近视会失明吗

    超高度近视会失明吗

    9980次
  • 近视眼矫正怎么做

    近视眼矫正怎么做

    9539次
  • 近视眼手术安全吗

    近视眼手术安全吗

    8226次
  • 近视眼手术价格是多少

    近视眼手术价格是多少

    6499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冯军 > 12周摘掉眼镜恢复视力对真性近视有效吗

12周摘掉眼镜恢复视力对真性近视有效吗

专家:冯军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12周摘掉眼镜恢复视力对真性近视无效,12周摘除眼镜首先要知道是真性近视还是假性近视,作为真性近视的人是不可能摘除眼镜的,部分患者不想戴眼镜,不想戴眼镜和摘除眼镜是两码事,如果不想戴眼镜可以戴隐形眼镜,10岁左右孩子戴特殊隐形眼镜叫角膜塑形镜,对矫正非常有效。

还有一种方法比如说18岁以后通过矫正视力,屈光矫正,比如准分子激光或者飞秒激光,或者晶体植入等方式,也可以达到摘除眼镜效果。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