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感冒鼻子不通气有哪些小妙招

    感冒鼻子不通气有哪些小妙招

    6747次
  • 感冒流鼻涕怎么办速效方法

    感冒流鼻涕怎么办速效方法

    6632次
  • 感冒了吃什么好得快

    感冒了吃什么好得快

    5400次
  • 感冒吃什么水果好

    感冒吃什么水果好

    5278次
  • 风寒感冒和风热感冒的区别在哪

    风寒感冒和风热感冒的区别在哪

    6713次
  • 上呼吸道感染什么症状

    上呼吸道感染什么症状

    5805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冯起校 > 常见的上呼吸道感染应该如何治疗

常见的上呼吸道感染应该如何治疗

专家:冯起校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常见的急性上呼吸道感染主要是感冒,如果是病毒感染,如果是像现在这个季节流感非常严重,一般遇到这些病人首先化验血常规,如果是白细胞不高甚至白细胞偏低或者是中性粒细胞比例下降、淋巴细胞比例升高,一般认定它是病毒感染,如果病人同时有发烧,都是用磷酸奥司他韦进行抗病毒治疗,其他的可以使用柴胡或者用鱼腥草,然后告诉病人回家可以用一些民间的方法,比如风寒感冒可以用一些生姜、红糖,然后葱、葱白这些把它熬在一起,然后进行喝,效果都是非常好的。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