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痤疮和痘痘有什么区别

    痤疮和痘痘有什么区别

    5599次
  • 痤疮是由什么引起的

    痤疮是由什么引起的

    7616次
  • 痤疮一般多久可以自愈

    痤疮一般多久可以自愈

    9007次
  • 痤疮传染吗

    痤疮传染吗

    6043次
  • 痤疮好治吗

    痤疮好治吗

    6413次
  • 为什么会得痤疮

    为什么会得痤疮

    7175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冯永强 > 痤疮用什么药膏最好

痤疮用什么药膏最好

专家:冯永强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痤疮主要与皮脂腺肥大、过度分泌皮脂,皮脂导管口异常角化不能及时排出,从而导致皮脂积聚形成慢性炎症。如果由于其他干扰因素形成无菌性炎症,可能会导致出现炎性丘疹,即炎性红包,严重时会导致化脓、感染,形成囊肿性痤疮,从而引起痘印,甚至严重的痘坑。

如果患者处于黑头粉刺或白色粉刺阶段,可以使用水杨酸类或者果酸类化妆品,具有一定的微波脱功能,可以改善异常角化的表皮,使皮脂排泄通畅。

如果患者出现炎性的红色丘疹,即红色痘痘,则考虑存在感染和炎症,可以使用消炎控制感染的药物,比如过氧苯甲酰、阿达帕林或者夫西地酸。如果形成脓包或囊肿型痘痘,则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专业的处理。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