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感冒喉咙肿能吃去火药吗

    感冒喉咙肿能吃去火药吗

    5114次
  • 风寒型感冒特点

    风寒型感冒特点

    8023次
  • 中医对感冒的认识

    中医对感冒的认识

    6125次
  • 感冒药必须按时吃吗

    感冒药必须按时吃吗

    6687次
  • 普通感冒是不是不吃药就能好

    普通感冒是不是不吃药就能好

    5137次
  • 普通感冒有什么特点

    普通感冒有什么特点

    8255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福英 > 感冒后一直咳嗽不好怎么办

感冒后一直咳嗽不好怎么办

专家:福英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感冒后咳嗽一直不好,需要多喝水,平时注意休息,还要戒烟、戒酒,避免吸入粉尘、烟雾、刺激性异味,保持室内通风以及保持一定的湿度。还需要注意清淡饮食,可吃些润喉养肺的食物,平时要避免各种辛辣刺激、生冷、油腻的食物。

患者可服用消炎药物治疗,比如阿莫西林、头孢、青霉素等,对以上药物过敏者可以服用利君沙、阿奇霉素、左氧氟沙星等。

平时患者要多注意劳逸结合,避免剧烈运动,适当参加户外运动,锻炼身体,以提高自身机体免疫力。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