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支气管哮喘的前期都有哪些症状

    支气管哮喘的前期都有哪些症状

    7146次
  • 支气管哮喘喘息很严重怎么办

    支气管哮喘喘息很严重怎么办

    8170次
  • 支气管哮喘要注意饮食吗

    支气管哮喘要注意饮食吗

    6715次
  • 支气管哮喘的判断标准有哪些

    支气管哮喘的判断标准有哪些

    8283次
  • 如何鉴别支气管哮喘与左心衰引起的喘息样呼吸困难

    如何鉴别支气管哮喘与左心衰引起的喘息样呼吸困难

    5708次
  • 支气管哮喘的临床症状和体征

    支气管哮喘的临床症状和体征

    5987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福英 > 支气管哮喘该怎么办

支气管哮喘该怎么办

专家:福英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得了支气管哮喘我们要尽早治疗,尽可能的减轻发作的时间和发作的症状,减少发作的次数,我们还要预防不可逆的气道阻塞,要维持正常的生活和接近正常的肺功能,要保持正常的工作和学习生活状态。

哮喘患者急性发作的时候我们要随身携带速效的β2受体激动剂,比如说我们常用的是沙丁胺醇吸入气雾剂,每次喷上1到2喷,生活中我们要尽量避免接触花草、动物毛屑、尘螨,避免过度劳累,还有避免剧烈运动,接触冷空气等等,还有就是避免接触刺激性异味,刺激性那种化学物品等等。

因为我们多数哮喘患者发病的因素与过敏源和运动有关系,我们患者平时要根据自己的发病的时间和规律,在医生指导下进行脱敏治疗,我们要做到早预防,早治疗,早缓解,患者在缓解期也可以进行适度的体育锻炼,加强自身免疫力。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