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支气管哮喘喘息很严重怎么办

    支气管哮喘喘息很严重怎么办

    7327次
  • 支气管哮喘要注意饮食吗

    支气管哮喘要注意饮食吗

    6242次
  • 支气管哮喘的判断标准有哪些

    支气管哮喘的判断标准有哪些

    9467次
  • 支气管哮喘该怎么办

    支气管哮喘该怎么办

    8736次
  • 如何鉴别支气管哮喘与左心衰引起的喘息样呼吸困难

    如何鉴别支气管哮喘与左心衰引起的喘息样呼吸困难

    6959次
  • 支气管哮喘的临床症状和体征

    支气管哮喘的临床症状和体征

    9575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福英 > 支气管哮喘的前期都有哪些症状

支气管哮喘的前期都有哪些症状

专家:福英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支气管哮喘的前期上有上呼吸道卡他症状,这些主要就是上呼吸道的症状,在过敏源引起的急性哮喘发作前往往出现一些鼻翼和眼睛粘膜的卡他症状,比如说鼻子痒痒还有是打喷嚏,流鼻涕,眼睛痒,流泪和干咳等等症状,之后才出现典型的哮喘症状,典型的哮喘症状就是喘息和呼吸困难,这些是支气管哮喘的特征性的临床表现,在上呼吸道卡他症状之后出现胸闷,胸紧气短呼吸困难等等。

喘息往往发作比较突然,病情较重的时候喘息的声音不用听诊器我们就可以听到的,还有就是咳嗽咳痰症状,咳嗽咳痰是哮喘病的一个常见症状,是由于气道炎性和支气管痉挛所引起的一些症状。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