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乳房有结节要紧吗

    乳房有结节要紧吗

    9987次
  • 乳腺增生如何调理

    乳腺增生如何调理

    5256次
  • 乳腺癌能治好吗

    乳腺癌能治好吗

    9964次
  • 哪些乳腺癌患者适合做保乳手术

    哪些乳腺癌患者适合做保乳手术

    8112次
  • 乳腺微创旋切术的适应证

    乳腺微创旋切术的适应证

    6037次
  • 乳腺微创旋切术具有哪些优点

    乳腺微创旋切术具有哪些优点

    6038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高梅鷟 > 乳癌最早出现的症状是什么

乳癌最早出现的症状是什么

专家:高梅鷟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乳癌最早没有症状,不光是乳癌,包括其它器官癌症,早期都没有典型症状。如果能够发现乳癌,自我发现只能靠自己摸到无痛性肿块,活动度稍微差一点,质地硬韧、表面不光滑,与周围还有粘连。

因为癌症早与晚,大小是非常关键因素,如果在家能摸到一个3~4cm肿块,就不是早期。乳癌早期只是表现在无痛性小肿块,肿块不随着时间、月经而改变,而且质地是比较硬韧。

乳癌有一些高发的人群,有一些易感因素的。一般到一定年龄,比如到45岁以上,每年去做体检,用影像学检查方式来发现小病灶或者高危因素。有高危因素人群,体检年龄要更早,而且体检频次更频繁一些,有利于发现一些早期乳癌。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