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乳腺增生如何调理

    乳腺增生如何调理

    5688次
  • 男性乳腺增生应该怎么办

    男性乳腺增生应该怎么办

    6764次
  • 乳腺增生的按摩手法

    乳腺增生的按摩手法

    7620次
  • 乳腺增生和乳腺癌如何鉴别

    乳腺增生和乳腺癌如何鉴别

    7885次
  • 乳腺增生会发展成乳腺癌吗

    乳腺增生会发展成乳腺癌吗

    7778次
  • 乳腺增生不能吃什么食物

    乳腺增生不能吃什么食物

    9415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高梅鷟 > 乳腺增生都有哪些症状

乳腺增生都有哪些症状

专家:高梅鷟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乳腺增生它一般好发的年龄就是25-50岁之间,实际上乳腺增生不是一个病,因为增生它是正常的一个乳腺发育的生理现象。

一个乳房,从青春期前的一个女孩子到青春期乳房发育,乳房始终处在一个增生期,所以我们不要一听乳房增生就觉得我这乳房是有病的。只有什么样的是需要处理呢?

只有出现了有症状的或者是说认为它可能有过度瘤化性的增生,我们才需要处理。那么一个这样的,就是一个乳腺的增生,它会有什么症状呢?它一个最典型的症状是什么?周期性疼痛。

这个周期性疼痛是指什么?每次来月经前的3-5天和月经期她都会出现胀痛,月经后这个胀痛就自然缓解了,并且在胀痛的同时有一些病人会出现什么呢?

随胀痛出现增大、变硬的肿块,但是这个肿块随着月经过后,它也会自然缩小,回缩一些,这是乳腺增生的一个典型的症状。

但什么时候是需要外科或者是医生去帮你干预,需要治疗呢?得需要到专业的科室来看病。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