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糖尿病会传染吗

    糖尿病会传染吗

    9048次
  • 什么是二型糖尿病

    什么是二型糖尿病

    8423次
  • 如何治疗糖尿病足

    如何治疗糖尿病足

    6147次
  • 如何早期发现糖尿病足

    如何早期发现糖尿病足

    5539次
  • 什么是糖尿病足

    什么是糖尿病足

    5579次
  • 妊娠糖尿病的症状有哪些

    妊娠糖尿病的症状有哪些

    6927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高珊 > 糖尿病人不能吃什么

糖尿病人不能吃什么

专家:高珊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糖尿病人不能吃含糖量高的食物,无论是单糖还是多糖,比如葡萄糖粉、糖浆、含糖的蛋糕点心。患者在食用这些食物后,很容易引起血糖持续升高。

其次,患者也不能喝粥。因为粥煮得很烂很软,食物植物细胞壁被破坏以后,吸收的速度非常快。到胃里迅速吸收会引起血糖的急剧的升高,有的人喝完一碗粥以后血糖升到19mmol/L、20mmol/L。

另外,患者尽量避免食用高油的食物,比如油煎、油炸、动物内脏、瓜子、花生、零食膨化食品等。因为含有不健康的成分过多,不仅对血糖构成影响,还对血脂、动脉硬化都会构成影响。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