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肥胖会遗传吗

    肥胖会遗传吗

    8334次
  • 什么病会导致肥胖

    什么病会导致肥胖

    8288次
  • 什么年龄更应该重视肥胖

    什么年龄更应该重视肥胖

    7391次
  • 预防儿童肥胖的关键时期

    预防儿童肥胖的关键时期

    5261次
  • 吃药导致的肥胖怎么办

    吃药导致的肥胖怎么办

    9781次
  • 小儿肥胖症在生活中该注意什么

    小儿肥胖症在生活中该注意什么

    8630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高珊 > 内分泌肥胖症怎么治疗

内分泌肥胖症怎么治疗

专家:高珊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内分泌有疾病,就会导致肥胖,肥胖是疾病的表现。比如甲状腺功能低减,孩子就会不可抗拒的长胖。同时孩子的反应力也会低下,也容易困倦,比别的孩子反应会差,甚至智力也会略低。

因此要求家长及时发现这些问题,一旦出现这样的问题,其实后果是非常严重的。需要找专业医生就诊,医生会给孩子开甲状腺素片治疗。

还有库欣氏病也会引起肥胖,同时孩子还会出现红红的脸蛋,伴有肚子大,呈中心性胖,脖子后面鼓起来胖胖的包就是脂肪垫,这样的孩子早早会出现血糖高、血压高,有的时候垂体上有肿瘤,要及时到医院看病,医生会根据情况做身体的检查,甚至有的时候还需要做手术,或者是服用相应的药物,及时的治疗,其实这些疾病都能够得到很好的控制。

内分泌病还有很多疾病,遗传的综合征,比如特纳氏综合征,也会引起孩子的肥胖。不同的病根据诊断的原因不同,医生会进行相应的治疗。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