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甲状腺炎的发病原因

    甲状腺炎的发病原因

    6589次
  • 亚急性甲状腺炎吃什么药

    亚急性甲状腺炎吃什么药

    7346次
  • 亚急性甲状腺炎严重吗

    亚急性甲状腺炎严重吗

    9517次
  • 亚急性甲状腺炎是癌么

    亚急性甲状腺炎是癌么

    6449次
  • 亚急性甲状腺炎怎么治疗

    亚急性甲状腺炎怎么治疗

    6108次
  • 甲状腺炎会疼吗

    甲状腺炎会疼吗

    7890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高珊 > 甲状腺炎的症状

甲状腺炎的症状

专家:高珊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甲状腺炎根据病因不同,出现症状也不同,普通甲状腺炎没有任何症状,只在检查时发现甲状腺抗体增高,超声表现为超声回声不均,出现炎症表现。但是病人在不同阶段与时期,会表现为甲亢、甲减,有时会正常,出现来回反复甲亢、甲减情况,许多病人最终会变成甲减。

亚急性甲状腺炎多半病人会疼痛、发热,甚至高热,也会出现甲状腺炎功能的异常,如甲亢,严重吸收时还会出现甲减。产后甲状腺既可以表现为甲亢,也可以表现为甲减,有时甲状腺功能会恢复正常。

纤维性甲状腺炎,根据甲功异常情况不同,也有不同表现,但多半病人会表现为甲减。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