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什么是糖尿病合并眼底病变

    什么是糖尿病合并眼底病变

    9990次
  • 为什么会得糖尿病胃轻瘫

    为什么会得糖尿病胃轻瘫

    8402次
  • 糖尿病胃轻瘫有什么症状

    糖尿病胃轻瘫有什么症状

    6752次
  • 糖尿病胃轻瘫如何选择中成药治疗

    糖尿病胃轻瘫如何选择中成药治疗

    6967次
  • 什么是糖尿病合并高血压

    什么是糖尿病合并高血压

    7795次
  • 糖尿病合并高血压患者生活中需要注意什么

    糖尿病合并高血压患者生活中需要注意什么

    7395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高思华 > 如何预防糖尿病

如何预防糖尿病

专家:高思华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如何预防糖尿病

高思华:预防糖尿病第一个就是要多学一些糖尿病的知识,了解糖尿病发病它的原因糖尿病的类型,然后就是从能够造成糖尿病的原因上来去尽量的去避免它,我们现在都讲养生,其实你只要是平时注意养好生,那这个养好生了不仅可以预防糖尿病,其它各种疾病都可以预防的。

那你比如说我们知道有人说糖尿病是吃出来的,那就是从暴饮暴食高蛋白高热量的饮食过量的,这样就容易造成糖代谢的紊乱而出现糖尿病,所以你在饮食的过程中,你要能够第一做到膳食的平衡,做到饮食的量的适宜,就不太饱也不太饥是不是,那么这个就可以在饮食这方面就可以预防糖尿病。

另外有人说糖尿病是烦出来的,就是心情郁闷压力大,也是一个造成糖尿病的诱发因素,所以要经常的放平自己的心态,给自己放放假不要给自己太多的压力,实际上我们说所有的压力都是自己给的,你能够心平气和的对待你的工作,对待周围的人和事,该做事的时候认真的去做事,该休息的时候放松的去休息,劳逸结合弛张有度,那么也是预防糖尿病的一个方面。

再一个我们说糖尿病是累出来的,你有些人超负荷的工作,很大的工作量无论是体力劳动也好脑力劳动也好,都是会因为我们中医讲过劳而耗伤肾精耗伤气血而造成糖尿病的发生。

再就是我们说糖尿病是闲出来的,所谓闲出来的就是老不锻炼,老在那出门就坐车到家就睡觉,到办公室就坐到,到工作单位就坐在这个办公室里不运动,这样长时间的不运动使我们气血不通畅,体内很多代谢产物也不能够很好的把它排泄出来,也是造成糖尿病的一个因素,所以我们从这些方面去调整我们的生活习惯,是可以来预防糖尿病的。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