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什么是糖尿病合并眼底病变

    什么是糖尿病合并眼底病变

    9460次
  • 为什么会得糖尿病胃轻瘫

    为什么会得糖尿病胃轻瘫

    7751次
  • 糖尿病胃轻瘫有什么症状

    糖尿病胃轻瘫有什么症状

    7125次
  • 糖尿病胃轻瘫如何选择中成药治疗

    糖尿病胃轻瘫如何选择中成药治疗

    5621次
  • 什么是糖尿病合并高血压

    什么是糖尿病合并高血压

    8024次
  • 糖尿病合并高血压患者生活中需要注意什么

    糖尿病合并高血压患者生活中需要注意什么

    8374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高思华 > 什么是糖尿病性脑血管病

什么是糖尿病性脑血管病

专家:高思华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什么是糖尿病性脑血管病

高思华:糖尿病性脑血管病显然在糖尿病基础上发生的脑血管的病变,往往就是以突然昏倒,不省人事,伴有口舌歪斜,语言不利,半身不遂,半身不遂我们都知道,就是不能活动,运动障碍,或者是没有昏倒而突然出现半身不遂,这样为主要症状的一系列疾病都属于糖尿病的脑血管病变。

由于糖尿病脑血管病变发病急,来势猛,变化也比较迅速,所以我们又把它叫做糖尿病性脑卒中或者是糖尿病伴脑血管意外。

那么糖尿病性脑血管病从分类上来说可以分为两大类:一类是出血性脑血管病,我们又把它叫做脑溢血。另一类是缺血性脑血管病。缺血性脑血管病包括像脑血栓的形成、短暂性脑缺血发作、或者是多发性脑梗死、或者是腔隙性脑梗死等等这些都属于缺血性的脑血管病变。

注意: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