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什么是糖尿病合并眼底病变

    什么是糖尿病合并眼底病变

    8398次
  • 为什么会得糖尿病胃轻瘫

    为什么会得糖尿病胃轻瘫

    7943次
  • 糖尿病胃轻瘫有什么症状

    糖尿病胃轻瘫有什么症状

    9171次
  • 糖尿病胃轻瘫如何选择中成药治疗

    糖尿病胃轻瘫如何选择中成药治疗

    5704次
  • 什么是糖尿病合并高血压

    什么是糖尿病合并高血压

    9394次
  • 糖尿病合并高血压患者生活中需要注意什么

    糖尿病合并高血压患者生活中需要注意什么

    5062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高思华 > 怎样预防糖尿病性心肌梗死

怎样预防糖尿病性心肌梗死

专家:高思华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怎样预防糖尿病性心肌梗死

高思华:因为糖尿病心肌梗死它的罪魁祸首还是这个血糖控制的不好,所以预防糖尿病心肌梗第一个方面就是积极的来治疗糖尿病,控制血压,降低血脂,维持血糖、血压和血脂都在一个正常的范围。

第二个方面要控制诱发糖尿病心肌梗死的这些危险因素,比如说控制肥胖,减轻体重,避免过度劳累,避免过度饮酒,或者是避免情绪的大起大落等等。

那么第三个方面就是要改善生活习惯:包括戒烟限酒、饮食要有节制、膳食要平衡、什么都吃,什么都少吃,并且要少盐少油,要坚持科学的运动,另外要放松身心、始终保持心情的舒畅,再就是顺其自然,不熬夜,及时的穿脱衣服,注意寒温适宜等等。这些都是我们预防糖尿病性心肌梗死非常重要的一些方面。

注意: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