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什么是糖尿病合并眼底病变

    什么是糖尿病合并眼底病变

    5918次
  • 为什么会得糖尿病胃轻瘫

    为什么会得糖尿病胃轻瘫

    6517次
  • 糖尿病胃轻瘫有什么症状

    糖尿病胃轻瘫有什么症状

    9376次
  • 糖尿病胃轻瘫如何选择中成药治疗

    糖尿病胃轻瘫如何选择中成药治疗

    6619次
  • 什么是糖尿病合并高血压

    什么是糖尿病合并高血压

    5162次
  • 糖尿病合并高血压患者生活中需要注意什么

    糖尿病合并高血压患者生活中需要注意什么

    8088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高思华 > 为什么糖尿病患者出现头晕需要提高警惕呢

为什么糖尿病患者出现头晕需要提高警惕呢

专家:高思华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为什么糖尿病患者出现头晕需要提高警惕呢

高思华:头晕可以是缺血性脑血管病的一个早期的迹象。如果糖尿病患者出现头晕,通常的情况下,可以提示这么几种情况,一个就是可能出现脑卒中也就是我们刚才说的脑出血或者是脑梗塞,第二个就是血压升高、或者是低血糖,或者是心肌梗死,这些都可能出现头晕,其中最常见的是脑卒中。

一般情况下,低血糖的头晕往往会伴有心慌、出冷汗、饥饿感、乏力,有时候全身颤抖,明显的手抖这些情况,但是我们给他喝点糖水,或者是让他吃点东西,他马上就可以缓解了,而那些无痛性心肌梗死在头晕的时候可能还会伴有心慌、气短、出虚汗、乏力,甚至出现昏倒。

而像脑卒中则多伴有半身不遂、偏身麻木、或者是语言不利,当然也有相当一部分患者在开始的时候仅仅出现头晕的现象。所以当糖尿病患者出现头晕的时候,应该高度重视,最好立即到医院诊断。

注意: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