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什么是糖尿病合并眼底病变

    什么是糖尿病合并眼底病变

    5150次
  • 为什么会得糖尿病胃轻瘫

    为什么会得糖尿病胃轻瘫

    9660次
  • 糖尿病胃轻瘫有什么症状

    糖尿病胃轻瘫有什么症状

    7656次
  • 糖尿病胃轻瘫如何选择中成药治疗

    糖尿病胃轻瘫如何选择中成药治疗

    5987次
  • 什么是糖尿病合并高血压

    什么是糖尿病合并高血压

    7433次
  • 糖尿病合并高血压患者生活中需要注意什么

    糖尿病合并高血压患者生活中需要注意什么

    7728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高思华 > 什么是糖尿病合并高血压

什么是糖尿病合并高血压

专家:高思华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什么是糖尿病合并高血压

高思华:所谓糖尿病合并高血压,也就是在糖尿病的基础上又出现了高血压,如果糖尿病患者的血压大于或者等于140/90mmHg的时候, 也就说收缩压140毫米汞柱,舒张压90毫米汞柱以上的时候便可诊断是高血压了,也就是说因为是在糖尿病的基础上合并的高血压,又叫做糖尿病性高血压。

糖尿病高血压在临床上十分常见。糖尿病合并高血压对心血管的危害很大,通常出现心血管严重的病变是普通人群的4~8倍。

另外高血压也是糖尿病微血管病变的一个主要的危险因素,所以降低血压可以使糖尿病微血管并发症的发生风险降低37%,降低血糖也可以使糖尿病微血管并发症的发生风险减少25%,那么从这几个方面来看,我们说首先控制好血糖是非常重要的。

注意: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