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丙肝是怎样引起的

    丙肝是怎样引起的

    9234次
  • 有丙肝的都有艾滋病吗

    有丙肝的都有艾滋病吗

    8471次
  • 丙肝怎么确诊

    丙肝怎么确诊

    7238次
  • 丙肝患者的寿命是多少

    丙肝患者的寿命是多少

    6833次
  • 丙肝抗体正常值是多少

    丙肝抗体正常值是多少

    8019次
  • 丙肝抗体阴性是什么意思

    丙肝抗体阴性是什么意思

    5877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高燕菁 > 流行感冒有什么特点

流行感冒有什么特点

专家:高燕菁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流行性感冒从它的名称就可以看出来,它的传染性是非常强的。现在主要说的是甲流,病毒性感冒,周围如果一个人得感冒,周围很多人会被传染,但细菌性感冒的传染性就不是很强了,所以从这点上来说,它和流行性的跟非流性的感冒区别是非常大的。

另外从症状上来说,病毒性感冒它的流行性肯定要比细菌性要强的多,一般来说起病是非常急的,从临床上也会观察,如果服用降温的这些药物的时候,病毒性的体温容易引起下降,而且病毒性的感冒它的使用降温,如果不同时使用抗生素的话,它降温的效果不会很好。

另外,从体征上来说,病毒性的这种流行性感冒,它只是出现一种高热、浑身疼痛,但他咽部的疼痛不是很强,而细菌性感冒就会有一些差异。

从实验室的检查也可以看得出来,细菌性的感冒,白细胞基本上是不变的,或者是轻微升高,在初期的时候它中性粒细胞有可能会轻微的上升。

但是细菌性的感冒,它的白细胞上升就是非常强的了。所以感冒时还是要分清自己的身体状态,如果遇到高温超过38度5,要立即到医院进行治疗。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