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乙肝疫苗第二针可以推迟打吗

    乙肝疫苗第二针可以推迟打吗

    7180次
  • 乙肝五项检查多少钱

    乙肝五项检查多少钱

    5778次
  • 乙肝携带者能生小孩吗

    乙肝携带者能生小孩吗

    5028次
  • 注射乙肝疫苗会感染乙肝吗

    注射乙肝疫苗会感染乙肝吗

    5023次
  • 乙肝DNA定量参考值是多少

    乙肝DNA定量参考值是多少

    6008次
  • 乙肝携带者会传染嘛

    乙肝携带者会传染嘛

    7686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高燕菁 > 什么是乙肝病毒携带者

什么是乙肝病毒携带者

专家:高燕菁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乙肝病毒携带者就是在查两对半的时候,表面抗原也就是所说的澳抗阳性。而且同时,病人的B超没有发现任何肝炎的存在,乙肝病毒侵入人体里,在长期存在的过程中有四个阶段。

第一、免疫抑制期,就是属于病毒侵入到肝细胞,但是并没有引起免疫系统重视,因此人体属于和平共处状态。肝细胞虽然感染了乙肝病毒,但是并没有出现炎症。

第二、因为乙肝病毒本身对肝没有什么伤害,只有到免疫清除期,乙肝病毒大量的繁殖,引起了免疫系统的重视。免疫系统就像警察发现小偷进来了,在搏斗的过程中会引起肝细胞的发炎、破碎,这是清除期。

第三、经过用药以后就会进入非活动期。

第四、活动期。一般乙肝病毒携带者就是属于乙肝免疫期的状态,就是体内有乙肝病毒的存在,但是没有对身体造成伤害,肝脏也没有受到影响,这种情况叫乙肝病毒携带者。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