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乙肝疫苗第二针可以推迟打吗

    乙肝疫苗第二针可以推迟打吗

    9296次
  • 乙肝五项检查多少钱

    乙肝五项检查多少钱

    5276次
  • 乙肝携带者能生小孩吗

    乙肝携带者能生小孩吗

    6985次
  • 注射乙肝疫苗会感染乙肝吗

    注射乙肝疫苗会感染乙肝吗

    5003次
  • 乙肝DNA定量参考值是多少

    乙肝DNA定量参考值是多少

    8694次
  • 乙肝携带者会传染嘛

    乙肝携带者会传染嘛

    6253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高燕菁 > 乙肝五项是什么

乙肝五项是什么

专家:高燕菁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乙肝五项应该是五种水溶性,在身体里通过血液检测可以查到五种蛋白:

第一、表面抗原、表面抗体,这是一对,因为表面抗原产生了表面抗体。

第二、e抗原刺激产生了e抗体,就是核心抗体,这个核心抗体存在只是表明曾经感染过乙肝病毒或者是一直存在乙肝病毒。

现在出现了很多乙肝病毒再激活,就是把乙肝治愈了,e抗原、表面抗原都消失了,表明抗体也产生了。可是当出现丙肝或者说是癌症以后,使用大量免疫抑制剂时候,又出现了乙肝病毒再激活,那这时核心抗体存在就非常有效。

而e抗体和e抗原存在,跟乙肝病毒康复过程有非常重要作用。当然一般来说,随着e抗体越来越高,e抗原越来越低,代表着乙肝康复在走向越来越好一个道路。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