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中老年妇女如何防护骨质疏松症

    中老年妇女如何防护骨质疏松症

    7896次
  • 骨质疏松患者静养能防骨折吗

    骨质疏松患者静养能防骨折吗

    7858次
  • 骨质疏松患者喝牛奶补钙效果好吗

    骨质疏松患者喝牛奶补钙效果好吗

    8733次
  • 用雌激素治疗骨质疏松会得癌吗

    用雌激素治疗骨质疏松会得癌吗

    7399次
  • 为什么运动对骨质疏松有很好的帮助

    为什么运动对骨质疏松有很好的帮助

    7911次
  • 为什么骨质疏松患者要多晒太阳

    为什么骨质疏松患者要多晒太阳

    9576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高燕玲 > 骨质疏松能治好吗如何预防骨质疏松

骨质疏松能治好吗如何预防骨质疏松

专家:高燕玲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骨质疏松是一种骨骼退化性疾病,比如糖尿病、高血压是不能根治的,退化疾病跟衰老是一样的,机体衰老的过程,骨骼也在衰老,不能根治。

但是骨质疏松是可以预防的,在发病前要注意多补充钙质,可以服用维生素D,帮助钙质吸收,增强体质。如果老年以后发生脆性骨折,要积极采取治疗措施,一次骨折可能还会第二次骨折,据调查第一次发生骨折,如果不积极治疗可能要成倍的发生第二次骨折。

因此骨质疏松的预防是很重要的,一旦反复骨折,会导致患者的生活质量下降,一定要在没有得骨质疏松或者轻微骨折如果反复骨折,病人的生活质量会下降,所以大家一定要重视起来,在没有得骨质疏松或是轻微骨折后,及时去医院治疗,避免造成不良影响。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