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中老年妇女如何防护骨质疏松症

    中老年妇女如何防护骨质疏松症

    9931次
  • 骨质疏松患者静养能防骨折吗

    骨质疏松患者静养能防骨折吗

    6882次
  • 骨质疏松患者喝牛奶补钙效果好吗

    骨质疏松患者喝牛奶补钙效果好吗

    9677次
  • 用雌激素治疗骨质疏松会得癌吗

    用雌激素治疗骨质疏松会得癌吗

    5303次
  • 为什么运动对骨质疏松有很好的帮助

    为什么运动对骨质疏松有很好的帮助

    8339次
  • 为什么骨质疏松患者要多晒太阳

    为什么骨质疏松患者要多晒太阳

    5629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高燕玲 > 年轻人也会患骨质疏松吗

年轻人也会患骨质疏松吗

专家:高燕玲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既往认为骨质疏松是老年人才会得骨质疏松症,我们现在的生活方式接近西方生活,或者些年轻人生活方式改变会导致骨质疏松,主要是比如说饮食均衡,上班族我们在外面吃外卖。

经常在门诊会见这种病人,饮食不均衡含钙的食品摄入不足,而且喜欢久坐,不出去晒太阳,不运动,运动是我们对骨骼一个刺激,不运动,不晒太阳。早上还没有太阳就出门,晚上天黑才回家。

所以都是加班的,不晒太阳,我们维生素D不吸收骨骼钙就不吸收,导致骨质疏松,还有就是为了大家精神好,大家都喝浓茶,喝浓咖啡还有碳酸饮料这些都是不健康的生活方式,会导致我们的骨骼疏松改变。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