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中老年妇女如何防护骨质疏松症

    中老年妇女如何防护骨质疏松症

    8267次
  • 骨质疏松患者静养能防骨折吗

    骨质疏松患者静养能防骨折吗

    9248次
  • 骨质疏松患者喝牛奶补钙效果好吗

    骨质疏松患者喝牛奶补钙效果好吗

    7988次
  • 用雌激素治疗骨质疏松会得癌吗

    用雌激素治疗骨质疏松会得癌吗

    8036次
  • 为什么运动对骨质疏松有很好的帮助

    为什么运动对骨质疏松有很好的帮助

    6539次
  • 为什么骨质疏松患者要多晒太阳

    为什么骨质疏松患者要多晒太阳

    7174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高燕玲 > 为什么女性更易患骨质疏松

为什么女性更易患骨质疏松

专家:高燕玲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女性一生当中,我们有卵巢主要分泌雌激素维持我们骨骼一生的健康,从青春期到绝经期几十年,在50岁左右,我们的雌激素会大量的快速的断崖式的丢失,这种雌激素的丢失,我们骨骼就失去了保护骨骼的一个健康的重要的激素。

我们的骨量,大量会快速丢失,骨密度就下降,导致骨骼的一个脆弱性的改变,发生的骨折,所以女性一生当中比男同志要发生骨质疏松要早些,要严重,就是应我们雌激素的快速丢失导致的。

所以比男同志要发生的早 ,所以我们女同志在绝经前绝经后更应该到医院来及时的检查和就诊来确诊我们骨量,判断我们骨量是不会够,及时的跟进的干预治疗很重要。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