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老年人骨折的治疗原则是什么

    老年人骨折的治疗原则是什么

    5548次
  • 老年人骨折有什么后果

    老年人骨折有什么后果

    6480次
  • 老年人四肢骨折如何急救

    老年人四肢骨折如何急救

    6929次
  • 老年人骨折的治疗原则是什么

    老年人骨折的治疗原则是什么

    5545次
  • 老年人骨折可以保守治疗吗

    老年人骨折可以保守治疗吗

    9285次
  • 老年人摔倒后如何判断是否骨折

    老年人摔倒后如何判断是否骨折

    5971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高玉林 > 骨折治疗有哪些伴发症

骨折治疗有哪些伴发症

专家:高玉林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骨折治疗如果不好,可以出现一些伴发症,如关节僵硬,它就是关节囊萎缩、肌肉萎缩和韧带黏连所致的。它主要是由于病人康复锻炼不及时形成的,坠积性肺炎,这是由于骨折病人不能下床活动,无法锻炼而造成,肺部膨胀受限,痰液排出不畅作致。儿童骨折主要是骨骺无断骨化生长,伤后阻滞和畸形。比较常见的是肘关节附近骨骼的骨折,可以引发肘外翻或肘内翻。外翻过度可以并发尺视神经炎,引起疼痛麻木等症状。

骨折可以并发创伤性骨关节炎,也可以引起骨缺血性坏死,如骨颈骨折、腕关节的舟骨骨折,足部距骨骨折,它们的滋养血管相对较少,骨折发生时,骨折时发生断裂、闭塞,骨折不但难以愈合,而且还可以发生骨折端的缺血性坏死,骨折还可以并发延迟愈合和骨不连。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