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尿液胆红素阳性说明什么

    尿液胆红素阳性说明什么

    7015次
  • 尿的颜色为红色怎么回事

    尿的颜色为红色怎么回事

    5207次
  • 尿量增多是怎么回事

    尿量增多是怎么回事

    8717次
  • 尿糖为什么会偏高

    尿糖为什么会偏高

    6010次
  • 尿中亚硝酸盐良性怎么回事

    尿中亚硝酸盐良性怎么回事

    6145次
  • 尿比重偏高原因是什么

    尿比重偏高原因是什么

    5550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葛晓东 > 嗜酸性粒细胞增高是怎么回事

嗜酸性粒细胞增高是怎么回事

专家:葛晓东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嗜酸性粒细胞增高有以下四个因素引起的:第一、过敏性疾病,如支气管哮喘、荨麻疹、风疹、食物或药物过敏、寄生虫病以及感染性疾病,如猩红热、急性传染病恢复期,都会使患者出现嗜酸性粒细胞增高现象。

第二、恶性淋巴瘤、多发性骨髓瘤、慢性粒细胞型白血病、嗜酸性粒细胞型白血病等病症,也会导致患者出现此类症状。

第三类、嗜酸性粒细胞增高也考虑是由于肺癌、胃癌、结肠癌等病症引起的。

第四类、嗜酸性粒细胞增高也可能是由于脾切除,肾上腺皮质功能减退等因素引起的。如使用肝素、抗生素、青霉素、四环素、磺胺类、头孢类药物也会使患者出现此类症状。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