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肺炎传染吗

    肺炎传染吗

    7333次
  • 什么是肺炎

    什么是肺炎

    8138次
  • 什么是小儿肺炎

    什么是小儿肺炎

    5443次
  • 支气管炎和新生儿肺炎哪个更严重

    支气管炎和新生儿肺炎哪个更严重

    6146次
  • 如何降低新生儿肺炎发生的机率

    如何降低新生儿肺炎发生的机率

    5203次
  • 季节性和新生儿肺炎有关吗

    季节性和新生儿肺炎有关吗

    8840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龚海蓉 > 小儿支气管肺炎能治好吗

小儿支气管肺炎能治好吗

专家:龚海蓉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小儿支气管肺炎在于小儿是一个常见疾病,因为在儿童特别是在冬季时候,支气管肺炎太普遍,这个病可以治愈,因为宝宝器官对外界环境刺激等等,寒冷环境包括一些容易诱发气管细菌,病毒都会引起肺部炎症发生,支气管肺炎首先宝宝表现出咳嗽、发烧,这个时候如果咳嗽不是很严重,要给宝宝一些药吃,如果严重咳嗽发烧持续在3天以上,这个时候要带到医院里面,要请专业儿科医生诊治,病情严重时候,可能需要输液。

如果患儿明显出现呼吸困难时候,要进行住院治疗,宝宝一般病程在7到14天左右。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