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什么是母乳性黄疸

    什么是母乳性黄疸

    7483次
  • 黄疸超过多少有脑瘫危险

    黄疸超过多少有脑瘫危险

    9477次
  • 黄疸的症状有哪些

    黄疸的症状有哪些

    5816次
  • 黄疸正常值是多少

    黄疸正常值是多少

    9106次
  • 黄疸是什么

    黄疸是什么

    5867次
  • 母乳性黄疸一定要停母乳吗

    母乳性黄疸一定要停母乳吗

    5770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龚海蓉 > 什么是新生儿黄疸

什么是新生儿黄疸

专家:龚海蓉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新生儿黄疸它是分一个病理性的和生理性的黄疸,一般在足月儿7到15天之内,黄疸自然消退,这个一个正常的一个生理黄疸,那么早产儿或者是有疾病的儿童,他可能最多延迟到一个月,黄疸自然消退,还一个就是黄疸指数的一个指标,如果在正常的足月儿或者是早产儿,它的黄疸指数标准如果大于一个我们标准值的时候,那么也要引起注意,可能也会引起一些病理性的黄疸,那么病理性黄疸,黄疸它有一个出现比较早,就是我们本身就是宝宝出生3到5天之内出现黄疸,那么宝宝可能出生在24小时之内,就出现了黄疸,那么这就是一个病理性的黄疸。

还一个就是它的值比较高,就是高于我们正常的标准值,很多,还有就是精神比较差,那么病理性的黄疸孩子精神也比较差,所以说病理性黄疸和生理性黄疸就是很有区别的,如果说遇到病理性的黄疸,一定要及时的就医。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