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冠心病遗传吗

    冠心病遗传吗

    8391次
  • 冠心病如何预防

    冠心病如何预防

    8145次
  • 得了冠心病能活几年

    得了冠心病能活几年

    9981次
  • 冠心病吃什么食物最好

    冠心病吃什么食物最好

    5525次
  • 冠心病吃什么药最有效

    冠心病吃什么药最有效

    6685次
  • 冠心病常见的手术方式

    冠心病常见的手术方式

    6526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贡鸣 > 冠心病的早期症状

冠心病的早期症状

专家:贡鸣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冠心病通常来讲,早期可能不会出现什么太多的症状,通常患者会有一些冠心病容易发生的一些征兆,比方说我们出现了肥胖,比方说我们在活动以后出现了这种活动耐量的下降,或者是轻微的这种运动后出现的这种胸痛的症状,都有可能提示我们早期出现了这种冠心病的情况。

当然了,如果出现了一些比方说肥胖、耐量下降的时候,我们也应该积极的去医院进行相关的检查,如果出现了比方说高血脂、高血糖、高血压等等这些三高的症状,提示我们非常有容易罹患冠心病,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到医院里边去进行相关的冠状动脉的这种积极的专业的检查。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