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高血压降至正常可以减药吗

    高血压降至正常可以减药吗

    9930次
  • 什么是主动脉夹层

    什么是主动脉夹层

    6249次
  • 心脏瓣膜病能活多久

    心脏瓣膜病能活多久

    6836次
  • 心脏瓣膜病能治好吗

    心脏瓣膜病能治好吗

    8596次
  • 什么是心脏瓣膜介入治疗

    什么是心脏瓣膜介入治疗

    8861次
  • 心脏瓣膜病如何治疗

    心脏瓣膜病如何治疗

    6972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贡鸣 > 心脏供血不足是什么

心脏供血不足是什么

专家:贡鸣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心脏供血不足,准确的说叫做心肌供血不足。心脏是人体的血泵,主要作用是通过心肌的收缩,把心脏内的血液推向全身的循环,供应全身。所以心肌本身做工也得需要血液的供应,才能够有充足的养分,以及发挥的动力。

当给心脏供血的血管出现了问题的时候,或者心肌本身发生了一定病变的时候,都有可能会出现心肌缺血的情况。比方常见的冠心病,就是因为心脏血管的狭窄,导致了心脏心肌的供血不足。

还有肥厚性的心肌病,由于心肌过于肥厚,即便有正常的血管,也没法达到心脏充足供血。另外,还有主动脉瓣如果出现了狭窄的情况,心脏内的血很难射出心脏,给憋在心脏里边了,此时也会导致心脏自己供血的血液减少,也会诱发心肌缺血,导致心绞痛的症状。

所以总的来说心脏供血不足,需要积极的探求病因,查明到底是什么原因引起的,进而去进行针对性的治疗。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