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高血压降至正常可以减药吗

    高血压降至正常可以减药吗

    6063次
  • 什么是主动脉夹层

    什么是主动脉夹层

    8922次
  • 心脏瓣膜病能活多久

    心脏瓣膜病能活多久

    6044次
  • 心脏瓣膜病能治好吗

    心脏瓣膜病能治好吗

    8295次
  • 什么是心脏瓣膜介入治疗

    什么是心脏瓣膜介入治疗

    7729次
  • 心脏瓣膜病如何治疗

    心脏瓣膜病如何治疗

    9078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贡鸣 > 心脏不好有哪些信号

心脏不好有哪些信号

专家:贡鸣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心脏是人体的血液供应的中枢脏器,通过心脏每一次搏动,把血液输送到全身的各个重要脏器。当心脏出现异常的时候,也会出现症状,给身体提供信号。心脏功能不好的时候,患者就会出现无力的状态。同时当心脏功能不好的时候,也会出现胸闷、憋气、胸痛等症状。

严重心功能不全的时候,患者活动耐量明显的会下降。比如患者爬两三层楼,就开始出现胸闷、喘憋、走不动道的情况。随着进一步的发展,甚至在平卧的时候,患者都有可能会憋气,必须要坐起来或者把枕头垫高,才能够缓解症状。

如果左心功能不好的时候,也有可能会出现下肢水肿的情况。右心功能不好的时候,有可能会出现腹水、颈静脉的怒张等症状或者体征。出现心慌、胸闷、憋气等症状的时候,尤其是中老年人或者既往有过心脏病史的患者,应该积极的去医院就诊。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