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肾功能不全的饮食禁忌有哪些

    肾功能不全的饮食禁忌有哪些

    6811次
  • 肾功能不全如何分级

    肾功能不全如何分级

    8380次
  • 慢性肾衰怎么治

    慢性肾衰怎么治

    8997次
  • 急性肾衰好治疗吗

    急性肾衰好治疗吗

    9434次
  • 急性肾衰的症状有哪些

    急性肾衰的症状有哪些

    5220次
  • 肾功能不全的饮食禁忌有哪些

    肾功能不全的饮食禁忌有哪些

    9544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郭红萍 > 肾功能不全怎么治

肾功能不全怎么治

专家:郭红萍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肾功能不全是按阶段进行不同的治疗。肾功能不全早期实行非透析阶段的治疗,主要是降压、减少尿蛋白,包括降脂、降低胆固醇、降尿酸的治疗,能够阻止肾功能不全继续进展,预防尿毒症;常常要求血压的目标值在140/90以下,饮食上要低盐,可以选择沙坦、普利、钙拮抗剂类药物,肌酐超过265时不能用ACRB。

肾功能不全严重时需实行透析治疗,包括血液透析和腹膜透析,腹膜透析更方便,血液透析更简单。透析治疗的前提下需纠正病人的肾性贫血、钙磷代谢、甲状旁腺素的异常等问题,预防尿毒症阶段的心脑血管并发症;同时要有严格的降压治疗,给予抗凝、改善冠脉循环的药物。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