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肾功能不全的饮食禁忌有哪些

    肾功能不全的饮食禁忌有哪些

    6271次
  • 肾功能不全怎么治

    肾功能不全怎么治

    6975次
  • 慢性肾衰怎么治

    慢性肾衰怎么治

    9460次
  • 急性肾衰好治疗吗

    急性肾衰好治疗吗

    9955次
  • 急性肾衰的症状有哪些

    急性肾衰的症状有哪些

    9567次
  • 肾功能不全的饮食禁忌有哪些

    肾功能不全的饮食禁忌有哪些

    8017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郭红萍 > 肾功能不全如何分级

肾功能不全如何分级

专家:郭红萍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肾功能不全的分级是比较专业的问题,按照最早期肾功能衰竭可以分为代偿期、失代偿期、氮质血症期和尿毒症期,主要是根据133血肌酐的数值来分,肌酐在133以下称为肾功能不全的代偿期,肌酐在133-178称为肾功能不全的失代偿期,肌酐在178-443称为氮质血症期,也叫衰竭期,肌酐带707是尿毒症期。

目前临床上会写慢性肾脏病几期,称为CKD12345,CKD一期会出现血、尿或者是肾穿刺病理、B超检查能察觉的异常,病史大于三个月,肾小球滤过率90以上叫CKD一期,在89-60之间为CKD二期,在30-69分为CKD三期。其中30-45叫3A,45-60是3B,10-30分为CKD四期,10以下叫CKD五期,CKD五期即尿毒症期。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