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肾功能不全的饮食禁忌有哪些

    肾功能不全的饮食禁忌有哪些

    6997次
  • 肾功能不全怎么治

    肾功能不全怎么治

    9005次
  • 肾功能不全如何分级

    肾功能不全如何分级

    9533次
  • 急性肾衰好治疗吗

    急性肾衰好治疗吗

    8366次
  • 急性肾衰的症状有哪些

    急性肾衰的症状有哪些

    8470次
  • 肾功能不全的饮食禁忌有哪些

    肾功能不全的饮食禁忌有哪些

    5604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郭红萍 > 慢性肾衰怎么治

慢性肾衰怎么治

专家:郭红萍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如果是慢性肾小球肾炎引起的肾衰竭,患者应该先做肾穿刺活检明确病理类型,根据蛋白尿的程度决定要接受什么样的治疗,是否要需要接受泼尼松还有免疫抑制剂。

如果是糖尿病肾病引起慢性肾衰竭,治疗主要是控制血糖、控制血压,早期用药可能有ACEI、ARB类的药物,到后期其实也没有什么可以用的药物。如果是高血压引起肾脏损伤,也是治疗原发病,把血压控制住以延缓肾脏病的进展。

其实不管是什么原因的慢性肾功能衰竭,最终发展结局是尿毒症,治疗的目标是预防尿毒症的来临。所以应该控制好血压、血糖、血脂和尿酸,延缓肾脏功能衰竭的发展。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