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高钙血症肾病怎么治

    高钙血症肾病怎么治

    8653次
  • 高钙血症肾病怎么治

    高钙血症肾病怎么治

    5173次
  • 高钙血症肾病的症状是什么

    高钙血症肾病的症状是什么

    8257次
  • 肾病发烧了怎么办

    肾病发烧了怎么办

    5929次
  • 得了肾病日常生活中有哪些注意事项

    得了肾病日常生活中有哪些注意事项

    6216次
  • 哪些人是肾病高危人群

    哪些人是肾病高危人群

    5522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郭红萍 > 高钙血症肾病的症状是什么

高钙血症肾病的症状是什么

专家:郭红萍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高钙血症肾病的临床症状其实主要表现的是肾小管间质损伤,部分病人可以表现为急性肾功能衰竭,还有部分患者以尿路结石为主要的临床表现。

临床上很少见到原发的高钙血症,大多数情况下高钙血症有继发原因,比如甲状旁腺功能亢进。某些肿瘤的病人也可能会出现高钙血症的情况。

还有部分慢性高钙血症肾病,临床表现不会很明显,没有水肿、血尿、蛋白尿等表现,可能仅表现为夜尿或是尿量增多,甚至有部分病人会明显感觉到起夜次数增多、夜间尿量比白天尿量增多。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