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什么是系膜增生性肾炎

    什么是系膜增生性肾炎

    6138次
  • 肾炎的饮食禁忌有哪些

    肾炎的饮食禁忌有哪些

    6899次
  • 肾炎会传染吗

    肾炎会传染吗

    7138次
  • 肾炎会尿频吗

    肾炎会尿频吗

    7258次
  • 肾炎会影响生育吗

    肾炎会影响生育吗

    7295次
  • 肾炎会引起血压高吗

    肾炎会引起血压高吗

    8274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郭红萍 > 什么是失言性肾炎

什么是失言性肾炎

专家:郭红萍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失言性肾病的话,临床非常非常少见,这么多年可能我见过的也就是那么一两例,失言性肾病其实是最多见的是遗传性的,这个和醛固酮的分泌有关的,大家知道醛固酮的作用有一个保钠排钾的这个作用。

如果醛固酮分泌减少,那可能这个你就起不到这个保钠的作用,它这个主要是因为肾脏间质局部,肾间质的这个遗传性的问题导致了肾脏对钠的重吸收障碍,导致的大量的钠的丢失,这种病人可能就是没有办法纠正的一个低钠血症,小孩多见。

我们每天钠的这个补充可能到了30-40克,另外有一部分这种间质性肾炎,临床可能就也有部分表现为这个失言性肾病,它的主要的原因还是间质损伤导致这个钠的这个重吸收障碍,都这个排泄出去了,所以导致这个低钠,渗透压降低,别人可能有这种循环不足的表现,可能会头晕什么这些表现。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