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肾炎会引起血压高吗

    肾炎会引起血压高吗

    8734次
  • 肾透析一次多少钱

    肾透析一次多少钱

    9444次
  • 膜性肾病能活多少年

    膜性肾病能活多少年

    7942次
  • 检查肾功能是验血还是验尿

    检查肾功能是验血还是验尿

    8513次
  • 肾功能不全的饮食禁忌有哪些

    肾功能不全的饮食禁忌有哪些

    7768次
  • 肾功能不全怎么治

    肾功能不全怎么治

    8105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郭红萍 > 女性急性肾炎的症状有哪些

女性急性肾炎的症状有哪些

专家:郭红萍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急性肾炎的症状不分性别,常见的临床表现是血尿、蛋白尿、水肿和高血压。

血尿是急性肾炎病人必有的症状,尿的颜色是稀如水样或者是淡茶水样,甚至是浓茶样。蛋白尿表现为尿液里面有很多的泡沫,并且泡沫消不了,是很虚浮的一层细小泡沫,还有可能会出现突发的高血压。

急性肾炎患者水肿主要表现为晨起时眼睑水肿,逐渐加重,最后导致全身水肿,是非凹陷性的水肿,用手摁压后没有坑,会觉得体重在明显增加。

急性肾炎有可能会出现严重的并发症,常见的是急性左心衰或高血压引起的高血压脑病。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