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什么是失言性肾炎

    什么是失言性肾炎

    7126次
  • 什么是系膜增生性肾炎

    什么是系膜增生性肾炎

    5619次
  • 肾炎的饮食禁忌有哪些

    肾炎的饮食禁忌有哪些

    9397次
  • 肾炎会传染吗

    肾炎会传染吗

    9534次
  • 肾炎会尿频吗

    肾炎会尿频吗

    8426次
  • 肾炎会引起血压高吗

    肾炎会引起血压高吗

    7005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郭红萍 > 肾炎会影响生育吗

肾炎会影响生育吗

专家:郭红萍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这个问题其实很多人会问到,肾炎的话如果对于男性病人肾炎本身是不会影响生育的,包括用药,男性病人对于这个用药方面,很少说用药影响到后代的这种基因问题.

但是女性病人就有些影响,女性病人也并不是说是肾炎影响了生育,而是在好多在肾炎,如果肾功能差的情况下,病人的性欲可能会低下,另外在这个生育的过程当中。

可能会加重肾脏病的进展,所以这种病人可能在怀孕期间要密切的观察这个肾脏功能的状况,包括她的血压的情况,避免在这个孕期出现一些个大的严重的并发症,危及病人生命。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