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如何应对孕期静脉曲张

    如何应对孕期静脉曲张

    6126次
  • 如何预防静脉曲张

    如何预防静脉曲张

    6262次
  • 静脉曲张患者的饮食禁忌是什么

    静脉曲张患者的饮食禁忌是什么

    9412次
  • 静脉曲张袜有用吗

    静脉曲张袜有用吗

    9708次
  • 静脉曲张病人日常注意事项有哪些

    静脉曲张病人日常注意事项有哪些

    6083次
  • 静脉曲张病人睡觉时需要抬高腿吗

    静脉曲张病人睡觉时需要抬高腿吗

    5170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郭连瑞 > 静脉曲张病人日常注意事项有哪些

静脉曲张病人日常注意事项有哪些

专家:郭连瑞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静脉曲张病人日常注意事项有哪些

郭连瑞:我想针对我们这些病友的话,主要的话我们要从生活上要注意。也就是说我们在预防上,我们要注意一些避免腹内压增高的因素。

比如像这样病人的话,我们要避免久站久立,假如说你是一个售货员,你能够改变你的职业工种的话,那么当然最好能够改变。像我们的医生、护士和老师的话,可能我们也很难改变。

那么这种时候,我们可能在工作的时候,更多的提前要预防一下,我们穿弹力袜,然后我们休息的时候多抬高腿,晚上睡觉的时候,如果腿肿的话,我们尽可能把腿用软的枕头和被子去给它垫高,那么这样我们早晨的腿肿可能就能完全消掉,这是其中的一个方面。就是说我们抬高腿,穿弹力袜。

另一个方面的话,我们如果长期腿肿的话,我们可以吃一些促进静脉回流的药,刚才已经给大家谈到了,这些迈之灵等等这些药物。

那么其他的方面的话,我们还有一些增加腹内压的这些因素,比如说我们病人如果有长期的慢性咳嗽,有长期的便秘,这些病人我们可能得需要把这些因素去除掉一些,然后能够促进我们的静脉回流,可能曲张静脉也能改善一些。还有就是症状比较重的,我们建议你还是尽早的去找血管外科医生去做一些相应的手术处理。

注意: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