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肝硬化晚期可以治愈吗

    肝硬化晚期可以治愈吗

    9951次
  • 肝硬化失代偿期是什么意思

    肝硬化失代偿期是什么意思

    9979次
  • 肝硬化晚期的寿命

    肝硬化晚期的寿命

    9136次
  • 肝硬化晚期能活多久

    肝硬化晚期能活多久

    6301次
  • 肝硬化并发症

    肝硬化并发症

    7478次
  • 肝硬化吃什么食物好

    肝硬化吃什么食物好

    7430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郭朋 > 肝硬化晚期症状有哪些

肝硬化晚期症状有哪些

专家:郭朋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肝硬化的病人,随着病情不断地进展,到了晚期会出现各种各样的并发症。比如乏力,是因为肝脏对能量的合成代谢障碍,使病人出现了比较明显的乏力。

另外,还会有腹胀,就是指病人消化功能受到了影响,因为肝脏是人体最大的消化器官和消化腺。还可以出现比较严重的并发症,比如腹水,因为肝脏合成功能障碍,引起了低蛋白血;或者压力比较高,导致了电解质紊乱,亦或者出现了感染,所以就会诱发腹水。

另外,肝硬化晚期还可以出现肝昏迷、消化道出血等表现。肝脏硬化以后,对胆红素的代谢就出现了障碍,进而还会引起高黄疸等。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