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肝炎检查需要空腹吗

    肝炎检查需要空腹吗

    7867次
  • 肝炎检查项目

    肝炎检查项目

    9016次
  • 肝炎是乙肝吗

    肝炎是乙肝吗

    5367次
  • 肝炎能彻底治好吗

    肝炎能彻底治好吗

    5515次
  • 谷丙转氨酶高是肝炎吗

    谷丙转氨酶高是肝炎吗

    9302次
  • 肝炎是怎么引起的

    肝炎是怎么引起的

    8358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郭朋 > 肝炎怎么治疗

肝炎怎么治疗

专家:郭朋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肝炎是肝脏细胞出现炎症,对肝炎的治疗是保护肝细胞膜,改善肝细胞膜流动性,改善肝脏炎症,促进肝脏的血液循环,改善肝细胞的代谢等。

除此之外,更重要的治疗肝炎是要针对引起肝炎的病因进行治疗。如是脂肪肝引起,要针对脂肪肝进行治疗,来消除肝脏脂肪。让病人减肥、运动。

如果是吃药引起的药物性肝炎,还要对病人进行药物调整,针对药物原因进行去除。如果是酒精引起的酒精性肝炎,除保肝降酶的保肝治疗之外,还要戒酒。

病毒性肝炎除治疗肝炎之外,对病人进行抗病毒治疗,使肝脏炎症能够早一点恢复,恢复以后不再进一步的复发。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