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胆管炎症状有哪些

    胆管炎症状有哪些

    9558次
  • 什么是胆管炎

    什么是胆管炎

    7234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郭朋 > 胆管炎怎么治疗

胆管炎怎么治疗

专家:郭朋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胆管炎一般是指胆管出现的炎症,患者可能会有发烧的症状,也可能会有胆囊区域上腹部疼痛的症状,比较轻的胆管炎症不需要治疗。

如果病人出现了明显的胆管炎症,建议服用治疗胆管或者胆囊炎症的一些中成药,比如消炎利胆片、胆宁片,或者服用清肝利胆的药物。

如果胆管炎症状比较明显,由细菌感染所导致,还要应用抗生素进行治疗,来消除病人疼痛或者发烧的症状。

胆管炎的治疗要根据不同的情况决定,但是没有症状不等于没有胆管炎,所以有时候还要依靠一些专业的检测来确定有没有胆管炎,然后再根据胆管炎的程度进行治疗。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