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吃什么食物能够有效缓解偏头痛呢

    吃什么食物能够有效缓解偏头痛呢

    5538次
  • 偏头痛经常吃止痛药有没有副作用

    偏头痛经常吃止痛药有没有副作用

    8828次
  • 偏头痛患者日常有哪些注意事项

    偏头痛患者日常有哪些注意事项

    6945次
  • 家属如何护理偏头痛患者

    家属如何护理偏头痛患者

    5378次
  • 偏头痛如何快速止痛

    偏头痛如何快速止痛

    6787次
  • 偏头痛有哪些症状

    偏头痛有哪些症状

    9311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郭秀海 > 如何应对儿童偏头痛

如何应对儿童偏头痛

专家:郭秀海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如何应对儿童偏头痛

郭秀海:儿童偏头痛实际上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话题,原因就是我们小儿在发育期,很多药物对儿童影响是未知的,所以很多药物都会写着儿童慎用。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家长发现自己孩子有偏头痛的时候,我们格外对他进行呵护,尽量减少这种发作,是最重要的。

平常不要给孩子太大压力,让他在一个宽松的环境里,在学习过程中要注意卫生,不要形成焦虑、紧张,过多的给孩子一种心理负担。同时如果孩子还是有发作的时候,一些止痛药是可以用的,并且让孩子不要紧张。

但是我们还是要识别它,因为我们在儿童期偏头痛的特点跟成人不一样的,他往往有许多变异的类型,比如说他可以表现为一种腹部绞痛,也可以表现为一种其他的眩晕,头晕、恶心、吐,这时候我们家长不要慌,要及时到专科医院找专科大夫来及时甄别是必要的。对于发作的话,我们进行及时处理,让孩子及时的缓解就可以了。

再一个办法就是说,平常的生活上,他应该比一般的孩子适当的生活节奏更加规律,要求生活节奏上不能更随性,这样要给孩子做沟通,让他明白这个偏头痛不是大问题,但是我们要重视它。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