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吃什么食物能够有效缓解偏头痛呢

    吃什么食物能够有效缓解偏头痛呢

    5429次
  • 偏头痛经常吃止痛药有没有副作用

    偏头痛经常吃止痛药有没有副作用

    9491次
  • 偏头痛患者日常有哪些注意事项

    偏头痛患者日常有哪些注意事项

    6499次
  • 家属如何护理偏头痛患者

    家属如何护理偏头痛患者

    9173次
  • 偏头痛如何快速止痛

    偏头痛如何快速止痛

    5621次
  • 偏头痛有哪些症状

    偏头痛有哪些症状

    7879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郭秀海 > 家属如何护理偏头痛患者

家属如何护理偏头痛患者

专家:郭秀海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家属如何护理偏头痛患者

郭秀海:家属实际上要对疾病的认识跟病人是一样的,当我们的家属、我们家人得病的时候,我们首先知道他得的可能还是这一类疾病的时候不要慌张,跟病人之间要很好的沟通。

首先要问询他的难受是不是跟以前一样,有没有必要去医院,这是很重要的一步。

如果他认为发作和表现方法都和我们以前发作类似的,我们就可以在家里一些小办法给他保持安静、尽量休息、避光等办法,然后身边有一些止痛药物也可以应用,这样来避免。

但是如果观察,比如说半小时、一小时,这个症状没有见到缓解,还在加重的时候,我建议还是家属陪着病人赶快到医院,这是重要的。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